一颗高燃星

松弛的一颗星星

寒假回学校给章女士拍照,一起去的小杨帮忙提了一会儿东西。

他让我给他拍两张照片。


走在厦门的冬季里会感到天气太好而无以为报。

眯着眼睛的时候不会思考气候宜人的内涵,但愿意眯着眼。

阳光的考量让一切都变得微微精致。怎么回事!

很快我意识到阳光下的我居然有些窘迫。

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有些抗拒精致。

具体表现为不打扮,睡懒觉,拖延。

在我的宇宙里,秩序/规律/整洁是超常的美。

我曾尝试过做计划,但执行到的内容往往只有三分之一。

我的执行力让我的计划失败,时间错位成为家常便饭。

这让我很沮丧。周而复始。

我渐渐发现我是完美主义的粗糙执行者,这与我的成长环境不无关系。

我并不是要推卸责任,且那又是另一个话题了。

我想说的是,那个时刻的我觉得自己不配那么好的阳光。


但太阳一视同仁,来者不拒,他根本不care!


但咸鱼是在太阳下晒干的吧。

OK!我与阳光相适应。


南京的春天已经来了。

春的日文念はる。感觉像在打招呼。

哈鲁。哈鲁。哈鲁。


无以为报。


评论

© 一颗高燃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